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县人大召开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6   来源:   点击次数:0

      7月16日,县人大机关组织召开了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部署会议。会上,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在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机关如何开展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纪委二次会议精神重大举措,是从严治党必然要求。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学习一次党规党纪和廉政法规、讲一次纪律党课、办一次专题讨论会、开展一次警示教育、进行一次纪律知识考试),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底线共识和思想自觉。二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及时制定机关活动方案,细化任务、丰富载体、营造氛围,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三要以上率下,确保落实。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和“三会一课”制度,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民政政治生态,为奋力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四要统筹协调,务求实效。按照相关要求,把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与业务工作、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