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邹恩贵走访慰问包扶村干部群众

发布日期:2018/04/28   来源:   点击次数:0

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恩贵到包扶的长角坝镇沙窝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村三委会干部和包扶对象,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沙窝村村委会,召开了有县镇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和村三委会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邹恩贵对驻村工作队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驻村工作队能和村三委会成员一道,以村为家,严守驻村工作纪律,协调落实了包户结对帮扶各项工作,促进了沙窝村经济社会发展。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风格,对照《佛坪县脱贫退出省级核查反馈问题责任清单》逐一抓好整改,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群众信任,确保沙窝村脱贫退出经得起各级检验。

会后,邹恩贵逐一走访包扶对象,亲手为他们送去粮油和慰问金,嘱咐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火安全,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