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设工作机构
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城镇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   点击次数:0

成  员

    主  任:李炜

主要职责

   1、承办有关城镇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方面法律法规和上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城镇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方面的决议、决定执行情况检查监督工作的具体事项。

   2、承办人大常委会交付的对人民政府有关城镇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方面规章、决定、命令等规范性文件进行审查的具体事项。

   3、承办人大及其常委会交付办理的有关议案、质询案、人大代表建议、批评意见的具体工作。

   4、负责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城镇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方面决议、决定的起草和草案征求意见工作。

   5、承办有关城镇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方面的执法检查、调查研究、视察活动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并提出相应报告和建议。

6、配合人大常委会做好城镇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方面立法工作的前期调研、论证工作。

7、参与人代会、常委会会议、主任会的有关筹备工作。

   8、负责组织开展佛坪环保世纪行活动。

   9、负责同市对口部门的工作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