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下沙窝平板桥顺利完工 邹恩贵出席验收活动

发布日期:2013/08/21   来源:县信息化办   点击次数:0

8月21日,长角坝镇政府会同县人大办、交通运输局、水利局、财政局、慈善协会及施工业主,对下沙窝村平板桥进行完工验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恩贵、副主任程玉明及县慈善协会会长叶联兴出席验收活动。

     下沙窝村平板桥长36.5米(含引线),宽4米,总投资21万元(其中县慈善协会争取上级慈善资金10万元),历时56天建成,彻底解决了当地群众通行难和种田难的问题。

验收组在对平板桥的外观、桥面、护栏、基座等部位进行逐一踏看和测量后,在下沙窝村委会召开了验收会。施工业主、设计单位、监理部门等单位分别就工程施工、质量监督、造价控制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验收组认为,该工程选址得当、设计合理,施工规范、监理到位,质量达标、外表美观。

邹恩贵对参建各方的辛勤工作、通力配合、严格监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要求工程资料要尽快完善,建设资金要及时到位,平板桥管护责任要落实,入户道路要早日修通。

据了解,长角坝镇下沙窝村是邹恩贵同志的党建联系点,近几年来,邹恩贵多方争取、积极协调,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群众生活等方面倾心帮扶。先后协调落实资金10万元拓宽改造了大龙洞沟2.5公里道路,实施了小流域治理丹治二期工程,修建平板桥1座……下沙窝村的基础设施条件发生明显变化,群众生产生活极大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