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人大党组组织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4/04/11   来源:   点击次数:0

4月11日下午,根据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计划安排,人大党组集中组织观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和《四风之害》。党组书记邹恩贵、副主任陈建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干部20余人观看了专题片。

《苏联亡党亡国20年》通过真实的资料,讲述苏联共产党如何在脱离群众,腐败盛行,在英美等国的和平演变中从世界强国一步一步走向亡国甚至亡国。《四风之害》通过现实中的反面典型事例和统计数据,深刻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产生的根源,及其对党和人民事业的重大危害,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四风”之害,禁“四风”之欲,模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邹恩贵同志总结说,坚持群众路线和反对“四风”是关系到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问题,我们要以中央精神为指导,按照委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认真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把贯彻群众路线和反对“四风”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事业健康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