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会报道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6   来源:   点击次数:0

12月25日,佛坪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新平主持会议,副主任余晓忠、姜永锋、邓存本、冯育红出席。

会议听取了人代委关于召开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佛坪县人民代表大会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法制委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汇报,财经委关于佛坪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佛坪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和有关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草案)、2023年县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及决议(草案)的汇报;教科委关于跟踪检查县政府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相关议题提交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进行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