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会报道
李志刚参加县人大代表分团审议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   点击次数:0

2月2日上午,出席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预算报告及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方案报告,审议《选举办法(草案)》《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酝酿提名候选人,提出监票人,县委书记李志刚等领导参加分团审议。

讨论现场,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话发展,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各项报告客观详实总结了去年我县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了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具体,指导思想明确,内容催人奋进,体现出对民生实事的高度重视,更体现出县人民政府对实现佛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在长角坝镇代表团,李志刚与代表们齐聚一堂,紧紧围绕报告深入讨论、认真审议。李志刚指出,2022年我县全面推进全域旅游,不断擦亮“熊猫品牌”,借助陌上花开、贝壳山居、携程民宿等旅游产品,进一步带动了群众就业增收。新的一年,要把各项计划目标与正在推进的产业、项目相结合,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发展思路;要增强各项实力、强化产业支撑、优化服务、扩大税源,不断提升自身发展能力,把佛坪打造成产业兴、服务优、能力强的现代化“静美佛坪、熊猫家园”;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挖掘“山、水、猫、气”“一宿一能”等优越作用,借助山茱萸、土蜂蜜等农特产品,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让游客游在佛坪、吃在佛坪、住在佛坪、购在佛坪,进一步带动群众稳定增收;要关注民生、汇聚民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意识,认真倾听民声、反映民意、为民解难,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