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议公告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于12月下旬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   点击次数:0

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于12月下旬召开,会期半天。
        建议会议议程是:1.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方案的报告;2.审议《佛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3.审议《佛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4.听取和评议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5.听取和审议佛坪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6.听取和审议关于佛坪县2022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7.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8.听取和审议县政府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9.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8日